今天小弟我清傳動的時候 其中一個滑鍵很不給面子的掉到水溝去了... 剛剛找了好幾家車行都沒有 請問各位大大 少了一個滑鍵會有很大的影響嗎 會不會因為施力不均,然後有什麼後遺症? 我還是會去叫料回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