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 勁戰的燈殼 有原廠的 就是有橫紋的那種 也有市面上沒有橫紋的那種 問過人有人說是散光的差別 是這樣嗎? 原廠有橫紋的是避免散光太嚴重 是這樣嗎? 那請問要改燈 是LED比較好嗎? LED的照出角度好像是直線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