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主們都廢掉了嗎 版子越來越爛 只能說小老婆水準越來越低了 扣分隨便看到才扣 有一篇篇仔細看嗎? 沒有吧 這樣討論區版主有什麼意義 一點功用都沒 不要在那邊裝清高 也不要惱羞成怒把我砍帳號眼不見為淨 忍很久了啦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