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想當初高職生活是多麼悠閒 同學生日跑去燕巢玩 再去附近的泥火山 沒想到就玩成這樣了 合照裡有我...但我絕對不是中間那兩個阿呆 ---- 回家路途還有人在楠梓陸橋下坡種田送醫 . . . . 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