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在回覆引言的時候.. 一般還可以觀察前面幾篇文章.. 偏偏我那篇引言的他下方顯示.. (引言數量過多..或者"請點這"觀察).. 點下去卻直接在回覆的IE連結到回覆那篇的主題...@@ 能直接把那個設定(開新視窗)開啟嗎?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