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GSR是5月底買的,騎了4000km了,原場車+避震器是DNM牽瓶,常常只要騎超過70以上後輪就會有一種怪聲,感覺像小石子噴到土除的聲音,油門小放一點聲音就會不見,時有時無,但是騎起來並沒有奇怪感覺,請問大家的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