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管理員或者大魔王..看看此篇的七樓 http://forum.jorsindo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5253&extra=page%3D1 有人想仿冒我...我是很開心啦...連無名都複製好了..幫我打打無名的人氣 我怎麼可能重開帳號?還ET勒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