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5/20高雄下雨了,我放學回家在男子的一個平交道上滑了出去,用的是原廠胎,時數當時只有2.30,我實在很無言 我的外殼差傷了,沒有破、斷掉,我去YSP他說那一定要換殼,我又牽去我牽車那間他說那個用補修(烤漆)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