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標題打的對不對.. 新手問題問了因該不會被眾毆>< 就是.. 我看文章都說..NSR是2T的..然後要吃機油 那我想問的就是..機油不是都是用於缸璧潤滑嗎?? 阿NSR是拿來爆炸(燃燒)..那這樣機油不是會減少 不就跟吃機油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