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了HID之後 液晶表已經跳了4次吧 都沒有螢幕.... 本來想說算了 把PIN給拔下來在重插就恢復了 但是久了之後就覺得好煩 想說要不要直接換指針式的就好了 就沒有干擾的問題了 一個儀表板好貴.. 想問大大門有沒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