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大家 為什麼BRAKING不出加大碟 它當初設計220這塊只給原廠卡鉗咬嗎? 還有我一值很好奇它的材質.. 跟一般市面的白鐵有什麼不同 最近有點想把雜牌245碟改回原廠的220碟 使用看看BRAKING... 但不知道配哪個煞車皮比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