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5號半夜三點在台北市大業路、大度路口被固定照相拍了一個越線 橫向黃色是大度路 當時是可以右轉不能直行,我要右轉,不小心騎超過了 原本路邊就一堆杆子,路燈又不亮,我至少五年沒到那邊去,根本沒注意有照相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