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在前車殼裡右下方有一對電阻器(一個大的(30W 7.5Ω)一個小的(5W 5Ω ))請問在正常怠速情況下(關大燈),粉紅色電線大的(30W 7.5Ω)這顆電阻器是不是會很燙? 我用電表量了一下,電是交流的12V左右、電流1.5A 這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