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的 rck 準備要來去弄痛車,但老闆跟我說要留車在他那邊3天.. 但我自己只有我這台車,況且我需要每天上下班地說... 這該怎辦?? 有點苦惱 餒= = 也沒有人可以接送我啊@@ ......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