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新手疑難雜症發問區 小女子對引擎很不懂,請教猛吹油會是吃機油主因嗎? ...
AEON MK150 廣告
AEON MK150 廣告

小女子對引擎很不懂,請教猛吹油會是吃機油主因嗎?

1#
豪邁迪爵真GY 2014-9-13 01:51 發文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回文
本文章最後由 豪邁迪爵真GY 於 2014-9-13 02:08 編輯

一發動,機油就被打上來需要幾秒?如果2秒內,那馬上拉高轉不是也不會怎樣才對?可是大家怎麼還會熱車個一分鐘再緩慢騎?


好懷念以前二行程,自己DIY加機油比四行程容易多了


DIO自己DIY很容易
“Yamaha
2#
豪邁迪爵真GY 2014-9-14 12:00 發文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回文
本文章最後由 豪邁迪爵真GY 於 2014-9-14 12:05 編輯

小女子,只要你排氣管口沒有黑黑濕濕的,排氣管沒有很臭的燒機油味,基本上不會吃到2.3百cc的,別擔心。我都是從排氣管口的乾與濕來判定有沒有吃機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