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車避震(三段)已經換第二隻 前後兩隻加起來已經用了3年多 幾個月以前 發現車速到70以上的時候 過彎會晃 情況大概是整台車規律地左右晃動 直覺是後方避震造成的 所以想請各位版友推薦 10K一組的避震中 有沒有比較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