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一下各位有經驗的大大們這個火星塞的顏色算是怎樣呢? 車是買中古代步車,想說來換一下火星塞當小保養順便要來調配油嘴 原廠應該是C7H的規格 拆下後發現是CR8HIX 這顆就是前車主使用的...我不知道實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