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大好,我想請教一下各位! 車種是RS再發動的時候會有卡卡卡 ~連續的聲音 ,而且很大聲。因為我是RS61缸一開始以為是鳥仔聲後來仔細聽是普利盤那邊發出來的聲音,我把傳動卸下來>我一開始心想不是鳥子聲納會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