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學長心情不好所以特早上山190.gif 5:10上山,一路上霧超濃,雙向地面稍濕,到坪林段之後轉為乾爽 可惜相機沒電,沒辦法拍日出093.gif 回程除了大卡車的冷卻水之外,路面都是乾爽舒適 到了坪林休息的時候又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