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我現在化油版的JR 在板上有看到有人改11年的H4規格 我想請問改那個要多少錢耶 還有一個問題是 我現在有裝HID了 我想說改成H4規格 然後再裝HID看會不會照的廣一點這樣 請問各位大大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