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日前雷殘...外殼幾乎都要換新的.. 今天牽去車行原本是打算要換全新的殼.. 我的車是黑色RC150.. 因為那間車行是小弟常去的,就有認識.. 剛好有位也是在那間車行消費的車友.. 他的車也是RC..剛買時是銀灰色的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