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開心 來了好多版友 雖然還是有不少放我鴿子的出現 期待下次開團在見面了呀 ~ 要準備睡覺了 明天還要上班 ps.今天又被別人的閃光閃到了 該死190.gif [ 本文章最後由 coolbid 於 2011-1-30 00:14 編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