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師父...GMAX改勁戰三腳台要換到前叉嗎?還有什麼東西呢?? 是新進戰三腳台還是舊勁戰的呢?? 噴射150改剛可以到60.5或是58.5?節流閥可車大或換勁戰的呢?? 爬了蠻多的文...沒有類似相關的文章! so...拜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