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把我老爸傳承給我的G-MAX的空濾拆開來了....果然跑了2萬多公里都沒換(老爸沒保養的觀念) 實在是有夠給他髒的....本來想清洗乾淨(後來太髒放棄 改天換新的) 把空濾裝回去後我發現我油門變得比較軟....有點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