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是08年化油鵝 之前裝了shad sh33後箱 用的是原廠支架還沒有補強 http://forum.jorsindo.com/thread-2202233-1-1.html 聽版上有人說建議改成舊勁戰的後扶手 因為 後扶手材質 新勁戰:塑鋼 舊勁戰:合金 真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