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跑咖 我們的交情建立在騎車上 很單純吧 租重車 騎R6的我只敢在台61上拉到198KM 老兄他在台3就用GSR拉到180KM 更何況他還沒罩子擋風 2年多前的北宜晨跑 是在今天晨跑之前最近的一次活動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