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老毛病了 但還是想要用MSN 帳密打入 小綠人轉兩圈 沒登入 也沒有出現錯誤訊息 有方法可以搶救一下嗎?190.gif ============== 在GOOGLE上 G了半天G到一篇 改掉版本編號躲過M$那邊的檢查就好了 我裝完MSN不是"偽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