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騎的是RX110 EFI的,某次在自家地下室用腳推動車子(人已經騎在車上), 發現推動時只要頭擺左(就是左彎時),前輪都會機機叫,不過右彎時,卻沒有聲音...! 請問是哪裡有問題啊? 可能已經出現很久了,只是地下室比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