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,我的车是四期劲战化油器的15000KM左右现在0-60KM来得非常快,但是再往上就不好上了。前段在论坛上看到大家的负压膜都出现了问题。于是我也买了个CVK24得化油器。但是现在装上还是没有刚接到车的那种感觉·!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