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車殼爆了 想趁機把前斜版、前下緣H殼、前內裝上跟下都換新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拆@@"? 想請問換內裝需要下馬桶 整個內裝都拆下來嗎? 還是前斜版跟H殼拆下來就可以拆前內裝了? 另外拆H殼需要把輪胎拆下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