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七月一日買了台黑色化油鵝, 我昨天發現煞車總磅跟煞車把手連結處有疑似小裂痕的凹陷,請各位車友幫我看看這是正常的嗎? 會不會裂掉啊??我補了其他車子一樣的地方,請看看 [ 本文最後由 小馬怪 於 2009-7-4 14:25 編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