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5年老車了, 周休兩天停放沒騎, 星期一一早要上班時居然發不動~ 牽去附近車行檢查, 測過電瓶OK 又拆了火星塞來看, 結果說是供油幫浦壞了要換...報價 NT$3,800 請問各位先進...這個價位算 OK 嗎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