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大眼悍因為改62缸 每次發車時都明顯感覺到原廠啟動馬達很吃力 很明顯的扭力不足 就是那種按電發時會先頓一下才有拉起馬達的聲音 有大大推薦我直接使用RV180的啟動馬達(似乎跟FIGHTER 的同一顆) 可以直接裝上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