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去換後煞車的來令 車行換完了以後 輪胎卡的超死 我要倒車出車行都要花很多力氣 想說先騎騎看 結果騎到附近的加油站 一整個就覺得很怪 明明換了新的來令按煞車卻完全沒有在煞的感覺 看轉速表則是上到5000轉就卡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