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這篇回文跟標題差真多!是所謂的反標嗎? |
|
儀表板可是KOSO的耶 很多人改裝都指名這牌子 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多人不喜歡..... 市場口味還真難抓阿 |
|
還好啦 看完各樓 為什麼 會讓我出現一個名字 松營XTREET-200 這東西 不知道 現在還有沒有人 在騎 ![]() |
| 感謝分享資訊~~ |
|
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 |
ATB 發表於 2019-6-6 12:38 沒有 依照是半套設計多連桿 壽命到了之後換改裝品比較實際 |
| 我寧願貼1點買進口的 |
|
my150這台車買來是在測試機車師傅修車找毛病的功力用的~! 起步熄火,怠速熄火,假空檔,..........西北毛病一大堆~! 專門騎去車行測試機車行師傅維修技術用的,超好用~!會不會修車就牽這台去 ![](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