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
台南永康重機駕訓班

瀏覽數: 45219 | 評論數: 65 | 收藏 1
關燈 | 提示:支持鍵盤翻頁<-左 右->
    組圖打開中,請稍候......
發表時間: 2014-9-25 10:00

正文摘要:

本文章最後由 sc1146 於 2014-9-25 10:32 編輯 沒想到我也有考到大型重機駕照的這一天 因為實在肖想很久了XD 另外發現永康駕訓班在網路的評價好像有點少 就乾脆寫一篇 供有需要的人參考囉 考照日:2014/9/24 ...

回覆

jeremy0531 發表於 2014-11-20 03:25
我是在台南上福考的,因有朋友是警察,出示警員證一起參加報名費只有4000 ^^

給個讚

讚: 5.0
讚: 5
  發表於 2014-11-20 12:44
kkbox77 發表於 2014-11-19 20:32
我也是在這邊考的耶,不過沒有所謂的要去租車 or 借車練習打檔
我是今年6月考的,教練知道我沒騎過檔車後
便很輕鬆的讓我直接跨上FZ6N練習
第一次騎擋車就是紅牌...還記得當時超害怕的!!!

考過駕照後假日瘋狂租車遊玩
最後不知不覺家裡車庫就多了一個伴了台南永康重機駕訓班1900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台南永康重機駕訓班7366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給個讚

讚: 5.0
讚: 5
嘖 難道是我被耍了  發表於 2014-11-20 12:43
cerly 發表於 2014-11-19 19:12
疑 .. 我在新竹安駕考 ~~ 原本還帶了相機想說要拍 ~~
結果教練在開始之前說  國家考試不能拍的 ~~~
不曉得這樣妥嗎 ?? ((  自己經驗,善意提醒~~~

給個讚

讚: 5.0
好像也是 XDD 可惜了 當初也很想記錄下來 ~~  發表於 2014-11-20 23:38
讚: 5
真假 那網路上一堆影片哪來的XD  發表於 2014-11-20 12:43
rolkilos 發表於 2014-11-19 15:30
我也在這家考的。
完全沒騎過檔車,教練知道了就很直接得說這裏是輔導考照,不是駕駛技術訓練,想學得踏實得去南訓....
但還是有教一些基本換檔技巧,第一天騎不到一小時,就能不亮燈的騎完整個流程。其實有問題去問教練,教練都會教的。

不過,我還是考了兩次,因為第一次考時在直線加速太緊張騎太快,一煞就撇後輪了....台南永康重機駕訓班3529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給個讚

讚: 5.0
在快轉倒時,車速已經很慢了。 換成一般速克達的話,腰一挺、手一拉、腳一撐,就停住了... 只不過fz6n的車重,讓我只能人站著,車子讓它倒了  發表於 2014-11-20 14:03
讚: 5
沒受傷吧........  發表於 2014-11-20 12:42
awp32 發表於 2014-11-10 13:37
我是在新竹安駕考的
我也不會騎檔車,結果教練直接叫我們用CB400練習....台南永康重機駕訓班399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給個讚

讚: 5.0
讚: 5
真好 我自己去外面租來騎的...  發表於 2014-11-10 17:32
sc1146 發表於 2014-11-9 21:03
h369654147 發表於 2014-11-9 10:08 台南永康重機駕訓班3244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請問剛起步要重虛線的空白的地方騎過去?不能壓到白色實線?
感覺滿簡單的哈哈
雖然我也會騎檔車 只是沒重機 ...

每個場地都會有些微不同

這場地是不能壓道白色實線 進出要從虛線進出

我檔車只騎過一次就去考了XD
h369654147 發表於 2014-11-9 10:08
請問剛起步要重虛線的空白的地方騎過去?不能壓到白色實線?
感覺滿簡單的哈哈
雖然我也會騎檔車 只是沒重機也沒去考
C4403 發表於 2014-11-8 20:15
我也是打火兄弟101年考上的

給個讚

讚: 5.0
讚: 5
  發表於 2014-11-8 21:42
fuzench 發表於 2014-10-11 17:12
路考過程拍得很好,看完之後,非常心動,感謝分享!

給個讚

讚: 5.0
讚: 5
thanks  發表於 2014-11-8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