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
資訊展還在買特價的EOS M嗎? 已經出2代啦-- EOS M2現身

瀏覽數: 7838 | 評論數: 15 | 收藏 0
關燈 | 提示:支持鍵盤翻頁<-左 右->
    組圖打開中,請稍候......
發表時間: 2013-12-5 00:25

正文摘要:

今年的資訊展 CANON打出了全面促銷的傳單 尤其是微單眼 EOS M, 也下殺到單機14900的價格 到底用起來怎麼樣 就等上市之後來看看囉 消息來源: ...

回覆

酷酷汪 發表於 2013-12-8 00:57
我是買了 EOS M 之後

為了買鏡頭...

而賣了 SX50 ...資訊展還在買特價的EOS M嗎? 已經出2代啦-- EOS M2現身5534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h7878220 發表於 2013-12-7 07:02
小龜 發表於 2013-12-5 22:31 資訊展還在買特價的EOS M嗎? 已經出2代啦-- EOS M2現身6149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依舊還是沒有7D2的消息....

不是已經有消息說明年第二季了嗎

給個讚

讚: 5.0
讚: 5
感謝解答~ ><  發表於 2013-12-9 19:13
小龜 發表於 2013-12-5 22:31
依舊還是沒有7D2的消息....資訊展還在買特價的EOS M嗎? 已經出2代啦-- EOS M2現身9842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渴望無限+ 發表於 2013-12-5 22:26
11月中旬在中壢NOVA敗了EOS M公司貨  開出要的配備  從1~3樓詢了5家價位
機身(黑)+雙鏡組+90EX閃燈+Sandisk16G+副電+清潔組+保護貼+原廠包+讀卡機=19000
REXER 發表於 2013-12-5 21:37
希望C家趕緊像N、S家推出全幅微單眼~
ab008 發表於 2013-12-5 19:19
貨比三家不吃虧~
才能撿到便宜~
苗栗仁 發表於 2013-12-5 16:30

買了一台EOS M
它的對焦速度真的會吐血
除非你都只慢慢的不趕的來照...
其它劃質等等是沒話說,是很不錯

剛出時買雙鏡組加佩件3萬不到一千
用不到三個月拿去拍賣從二萬五一直降到二萬才賣出,還花了我一個多月的時間......
賣掉買了650d,這台我很滿意了
夜神月 發表於 2013-12-5 10:14
展場70D比網拍貴了2000~4000資訊展還在買特價的EOS M嗎? 已經出2代啦-- EOS M2現身4718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leohsu8 發表於 2013-12-5 07:55
感謝大魔王分享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