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我是買了 EOS M 之後 為了買鏡頭... 而賣了 SX50 ... ![]() |
依舊還是沒有7D2的消息....![]() |
|
11月中旬在中壢NOVA敗了EOS M公司貨 開出要的配備 從1~3樓詢了5家價位 機身(黑)+雙鏡組+90EX閃燈+Sandisk16G+副電+清潔組+保護貼+原廠包+讀卡機=19000 |
| 希望C家趕緊像N、S家推出全幅微單眼~ |
|
貨比三家不吃虧~ 才能撿到便宜~ |
|
買了一台EOS M 它的對焦速度真的會吐血 除非你都只慢慢的不趕的來照... 其它劃質等等是沒話說,是很不錯 剛出時買雙鏡組加佩件3萬不到一千 用不到三個月拿去拍賣從二萬五一直降到二萬才賣出,還花了我一個多月的時間...... 賣掉買了650d,這台我很滿意了 |
展場70D比網拍貴了2000~4000![]() |
| 感謝大魔王分享喔...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