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我也是用這顆 不錯用 我來令換成FRANDO的金屬燒結 現在油管也已經升級成 加路達 用直通頭 http://forum.jorsindo.com/thread-2342333-1-1.html |
| 低調好用的卡鉗 |
|
不知道樓主是用什麼來令去夾HSCY碟盤的呢? 看磨合的樣子應該不是金屬燒結的對吧? |
|
油管的位置應該可以鎖在卡鉗下方的卸油螺絲那顆 視覺看起來會比較順 油管變形程度也會降低~~ |
|
不知道是我比較倒楣還是拿到卡鉗王 之前連續兩顆RPM對四前後送修 都修不完 全都是活塞卡死~~ 之後就轉戰B家了 樓主請細心照顧 回本文~~ 恭喜升級拉~~~~~讚 |
|
這卡鉗我也觀望很久了! 爬文都說手感很Q也夠力! 外型又不錯~不知捏起來跟一般的異徑對四有什麼差別 |
這牌子的碟好用嗎?不知道耐用度怎麼樣?價位還滿高的![]() |
| 制動提升~安全提升~小朋友出走率也大大提升了XD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