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
RPM對4+嘉祿達油管+HSCY浮動圓碟in新勁戰

瀏覽數: 11258 | 評論數: 24 | 收藏 0
關燈 | 提示:支持鍵盤翻頁<-左 右->
    組圖打開中,請稍候......
發表時間: 2012-11-8 21:06

正文摘要:

大致上手感一般比原廠好很多 碟盤看起來咬得不漂亮 還在磨合中...

回覆

JemappelleKevin 發表於 2013-3-1 20:08
我也是用這顆 不錯用
我來令換成FRANDO的金屬燒結 現在油管也已經升級成 加路達 用直通頭
http://forum.jorsindo.com/thread-2342333-1-1.html
smart0527 發表於 2013-2-28 09:19
低調好用的卡鉗
lucas1124 發表於 2013-2-28 03:29
不知道樓主是用什麼來令去夾HSCY碟盤的呢?
看磨合的樣子應該不是金屬燒結的對吧?
cristopher1127 發表於 2012-11-9 21:38
油管的位置應該可以鎖在卡鉗下方的卸油螺絲那顆
視覺看起來會比較順 油管變形程度也會降低~~
flyygame 發表於 2012-11-9 20:21
不知道是我比較倒楣還是拿到卡鉗王
之前連續兩顆RPM對四前後送修 都修不完
全都是活塞卡死~~
之後就轉戰B家了
樓主請細心照顧

回本文~~
恭喜升級拉~~~~~讚
louis0517 發表於 2012-11-9 20:08
這卡鉗我也觀望很久了!
爬文都說手感很Q也夠力!
外型又不錯~不知捏起來跟一般的異徑對四有什麼差別
abc80194 發表於 2012-11-9 20:07
這牌子的碟好用嗎?不知道耐用度怎麼樣?價位還滿高的RPM對4+嘉祿達油管+HSCY浮動圓碟in新勁戰6174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zxc123739 發表於 2012-11-9 20:03
lucas1124 發表於 2012-11-9 00:05 RPM對4+嘉祿達油管+HSCY浮動圓碟in新勁戰769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這碟盤好正點!!!
不知道有沒有出雷霆240的XDD

有出 240的             

給個讚

讚: 5.0
讚: 5
謝謝回覆!!!因為我上網拍找都沒找到QQ謝謝你囉:)  發表於 2012-11-9 23:08
a90506063 發表於 2012-11-9 18:54
制動提升~安全提升~小朋友出走率也大大提升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