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龍頭比一般速可達遠 所以突然想起...當初騎擋車的情形.. 瞬間往後坐.兩手自然打直.. 所謂的戰鬥騎姿就這樣出現了.. 可惜的是沒有油箱可以夾..腳踏板又在太後面.. 但是過灣時..感覺不太於平常@@ 還滿穩的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