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的GP在剛發動時排氣管會噴白煙出來 我現在只有改過管子...(RD半直通管) 因為我之前有過一次大車禍 車子幾乎全毀...汽缸殼有被撞到去角(已經換殼了) 經過觀察好像在騎過車熄滅一下子再發車就會這樣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