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g4特仕版的大燈,好容易燒壞,里程8千多,已燒壞兩次,只有加裝強光器,跟兩顆LED小燈,是因為裝兩樣的關係,還是G4本來就很容易燒壞,在不改裝的情況下,歐斯朗的燈泡好用嗎,日前燒壞時,車行老闆建議我換歐斯朗的,說比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