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月初出了個車禍 左手手腕韌帶受傷 到現在還沒好... 所以想到 手腕有什麼能夠防護的嗎?? 我只有戴NK短手套而已啦.. 只是想說 有什麼辦法可以盡量避免手腕去扭到之類的?? 長手套會比較好嗎? 因為這邊受傷超級麻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