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一下大家,我買的是mos重裝黑長管,我是原廠無改缸,我裝這支管的聲音類似像笙輪那樣,但是我聽到其他沒有改缸勁戰裝的聲音都比我低沉很多,是他們都是改缸車我看不出來還是我的管有問題啊? 害得我很想把這支換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