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個月 我從台中要把車子寄到嘉義 因為之前高速放油門煞車會放連續的小屁 兩個月前有先將混合比調稀 但是還是一樣會放 所以我寄車時請認識的車行老闆 幫我塞掉二次進氣 當時是沒試過車子 但隔了兩天我再嘉義牽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