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各位看不看得到這標題 前幾天無聊外拍的~歡迎到我相簿參觀^^ 與喜愛攝影的好友拍的~請各位多多指教~ 相機是用傳統單眼的,好像叫 ALPHA 7 的樣子 可惜的是他用到過期的底片,感光好像有點粉粉的~XD 不過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