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朋友家 有聽到朋友再說 最近新聞有在報導說 腳踏車還是機車(忘記哪種)有裝設行李箱或鐵架 必需要登記 否則抓到未登記者將開罰... 想問說有無車友有聽到這方面的消息嗎?? 還是有看到新聞再報導....?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