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諸位大大... GTR的大燈一直都是小弟困擾的地方... 半年前已經有去換35W的黃金燈泡 不知道是裝到雜牌還是怎樣... 效果跟原廠差不多...也不黃!!重點是700哎!! 這次想說有預算5000左右... 直接上2顆HID好了!!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