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車是新勁戰 最近改五八半 早上剛發車時幾乎不用熱車 阻風門動一下就正常了 但如果停車幾分鐘再發動 轉速卻提升到3000多 而且要熱好久 這是什麼樣的問題? 而且這兩天又出現新問題 竟然我騎了一大段路停下來等紅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