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車子為G5 看到版上有大大傳動的配法為 H7A大彈簧 珠子12*3 13*3 配完之後果然加速還有爬山改善了不少 但是過了6千轉之後鳥仔聲就一直伴隨著我 請問一下其他有這樣改的大大有這種困擾嗎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