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大大們~小弟本身是騎新勁戰FI(4期)..最近改裝排氣管~有看到一隻MOS-S的排氣管!! 想請問:如果不改傳動的情況下.裝這支排氣管加速力道會比原廠的虛嗎?因為實在看不慣原廠那隻醜醜又小支的排氣管實在是 ...